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千層蛋糕作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中華職棒/林泓育帶頭轟 桃猿狂敲14安宰悍將



母親節禮物找塔吉特 塔吉特蘭姆葡萄千層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

:

Lamigo桃猿今天和富邦悍將在官辦熱身賽中交手,靠著打線全場擊出14支安打,以及投手群在先發賽格威的帶領下,聯手送給對方打線10張老K,終場以10比0完封對手。

本場比賽桃猿派出賽格威對上悍將的神盾,結果賽格威在這一次的洋投對決中取得上風,他主投5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、還送出6次三振、僅有1次保送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幫助球隊在首局就一路領先。

桃猿本場火力四射,1局下靠著4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,一舉打下3分、首開紀錄。4、5局兩局再靠著林泓育開轟的帶領下,擴大領先到6:0。

7局下球隊攻勢再起,靠著2支安打和對方失誤,添得2分;8局下余德龍安打後利用投手的暴投上到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二壘,梁家榮在適時敲安攻下1分,2出局後,劉時豪補上右外野安打再添1分,桃猿此時已經領先對手來到10分差。

富邦打線今天事實上也敲出了8支安打,但是總是無法敲出適時的一擊,反而讓對方投手越投越順手,在賽格威之後,桃猿牛棚接連出動黃偉晟、王躍霖、林柏佑、陳禹勳上場後援,都未失分,最終幫助球隊手下勝利。

本場比賽桃猿打線以林泓育的表現最為搶眼,他今天僅僅上場打了2次,不過都有打點的進帳,先是在1局下靠著高飛犧牲打,打回1分;接著在5局下又轟出2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到6分,是球隊本場勝利的大功臣。

?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口感樸實綿密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