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下個周子瑜! 14歲王家妤成練習生





: 板橋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

繼周子瑜之後,又有台灣女孩被韓國經紀公司JYP,相中成為練習生。

年僅14歲的王家妤巧的是,和子瑜都是同一個舞蹈老師嘻小瓜,老師坦言,的確有特定和JYP接觸的管道,長相並非首要重點,有天分的舞蹈底子和夠小的年紀可磨練,是他們選才關鍵,不過台灣家長多半不願讓孩子,年紀輕輕就放棄學歷,想成為周子瑜,王家妤還有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北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網路訂購蛋糕服務 芒果千層派作法 芒果千層塔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好長的路得拼!

生活照一看,高挑、長腿、清秀臉龐,兩年前王家妤的媽媽,帶著她來到舞蹈教室,不學芭蕾,而是學街舞,某次JYP來選角先看影片,就是王家妤入了星探的眼,他們喜歡的就是有天分的舞蹈、長相倒不是重點,夠年輕一定要學過舞是首要條件!

老師嘻小瓜親自指導,很巧的是TWICE女團周子瑜也是被他推進JYP,老師透露JYP每年都會悄悄來台選拔,但台灣家長多半希望孩子,可以念完正規學歷,像周子瑜或是王家妤的家長是少數,畢竟要像周子瑜可不容易,你得放棄就學,支身前往韓國3到5年,第一年禁用網路和外界聯繫,起床先化好妝就練唱歌、語言和跳舞日復一日,又得從上百個練習生中脫穎而出,能否成為下一個周子瑜,14歲的王家妤還有好長的路必須拼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華視新聞】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7-11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口感樸實綿密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