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翻開農民曆「諸事不宜」 民進黨挑7月22日開全代會





:

民進黨7月 22日將在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,討論2018年縣市長提名辦法。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,選當天是考慮到黨代表平常要跑婚喪喜慶行程;但當天農曆上是「諸事不宜」,黨代表不用跑攤可以方便來開會。

?

民進黨中常委、中執委、黨代表與地方主委、地方黨代表等黨職任期2年,以往大多選擇在5月中旬進行黨代表等公職直選,並在7月召開全代會進行中執委、中常委改選。如果該年沒有黨代表選舉,則可能在塔吉特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5到7月間舉行全代會;如果碰到大選,則可能在接近選舉時開臨時全代會藉此造勢。

?

洪耀福說,今年選在7月22日開全代會,其實有看了一下農曆那天日子好不好?結果是諸事不宜,這樣民代比較不用跑攤,就有時間來開會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婆婆 摩卡杏仁千層 味道香醇濃厚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芒果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糕

芒果千層 雲林 千層蛋糕作法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