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擒毒蟲被咬一口! 員警忍痛台中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派作法 味道香醇濃厚壓制





:

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家裡吸毒,被警方逮捕並被帶上警車後,卻突然情緒失控的大力掙脫,而滾出車外時,一名員警趕緊上前制伏,竟然被他咬掉左手指一塊肉,但員警還是忍痛將他壓制。

林姓男子被員警撂倒在地,模樣相當狼狽,因為在家吸毒被抓,原本上了手銬在後,沒想到男子卻趁著員警和林嫌父親偵訊案情時,從車內後座滾出車外,大力掙脫手銬甚至大吼大叫,員警雙手將他制伏,卻被大口咬下手指。

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塔吉特台中門市王姓員警左食指鮮血直流,第二截指處被咬斷一塊肉,就算隔著一層蒐證時戴的手套還是很痛,當時員警只能忍痛壓制嫌犯,原來是擔心父親說出毒品的藏匿處,於是大吵大鬧來企圖轉移員警注意力,不過後來反而被多名員警逮住,也當場搜出屋內袋裝安非他命和吸食器,而這樣吸毒被通緝還妨害公務,簡直罪加一等。

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news.cts.com.tw 華視新聞】

水蜜桃母親節推薦美食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