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FT





推薦!大推薦!!你正在尋找GIFT嗎,我總是懶得出門、懶得走路,網路書局就成了我的好朋友,

挑選GIFT等等寫真集,不用在害羞可以慢慢挑慢慢選,挑中喜歡的寫真書例如GIFT只要滑鼠點一點就能買回家。











UTB+ Vol.35



FINEBOYS 1月號2017



Myojo 2月號2017附Hey!Say!JUMP光碟收納盒.Sexy Zone貼紙.海報.生寫真卡



Myojo 1月號2017



乃木坂 46 SELECTION PART 3



POPOLO 12月號2011附海報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  • 刊別:


  • 級別:普遍級




  • 出版社:幻冬舍
  • 出刊日:2010/5/1
  • ISBN:9784344018181
  • 出版地:日本
  • 語言:日文




GIFT

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







▲在公館賣衣服的老奶奶,為了家計不得不出來擺攤。(圖/「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有購衣需求的民眾,可以找奶奶買!台北公館商圈有一位賣衣服的老奶奶,每天約只能賣出5、6件,一件賺30元,等於一天只有150元的收入;醫生診斷她的腳退化,可能過年後就走不動,也無法出來擺攤了。

「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」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奶奶的故事,表示她每天都出來擺攤,但生意非常冷清,不過她做人很實在,不會收客人多給的錢;為什麼年紀這麼大還要出來擺攤,她說因沒房只能租屋,房租漲價,她必須出來賣衣服賺錢。

文中指出,老奶奶拉開褲管,雙腳的膝蓋都貼滿膏藥,「醫生說她的腳退化了,可能過年後就走不動了,也無法出來擺攤了,現在就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?」

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說,那時奶奶也快收攤,他們就幫忙推攤車回家,攤車非常重,「我們6個人幫奶奶把攤車推回家,一路上好幾次都因為太重快倒了,而且汽、機車來來去去真的很危險!真的無法想像奶奶平時是怎麼回家的?」

奶奶到家後一直道謝善耕的工作人員,她說,「世界上真是很多好心人,你們都很忙還來幫我,真的謝謝你們啊。」工作人員看著奶奶的笑容,直呼「心好酸」,希望有買衣服需求的民眾可以到她的攤子逛逛,有很多保暖的內搭褲與外套。

「我和另一個姐姐會輪流去幫忙婆婆收攤,還有幫她把車子推回家,可是我們不是每天都有空都能過去。」有幫忙過奶奶的網友透露,她已經89歲,每天還要出來賣衣服真的很辛苦,且一天賣出5、6件還是生意較好時,其實經常一天只賣掉3、4件,有時一天甚至只賣出一件。也有網友說,奶奶是和成衣批發商批貨,因附近業者競爭激烈,只能便宜賣,一件只賺約30元。

【攤販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18號(公館台灣銀行前,光南旁邊)



營業時間:下午到晚間約9時




▲▼奶奶賣的衣服和內搭褲款式。



爽退女校長千字文回嗆湧加油聲

「好市多周子瑜」爆紅:我單身

早7晚7做四休二高雄保全月領19K

媳婦怒開絕招婆婆不敢叫她大掃除

國小畢旅4350元網淚:很便宜了

高麗菜賣10元農民:是作賤自己

即/連3震!凌晨1:31高雄4.4地..

鬍鬚張惹誰?他神解析讓大家跪了!

賓客怨不盡興新人驚覺:酒被A走

裝上當傳「手機號碼」給詐騙集團

百合開沒人買阿港伯病更重嘆認賠

賞櫻去!武陵農場櫻花季2/11登場

夜市骰子牛送驗牛+羊+豬混著搭

阿姨幫我撒胡椒!他打開便當傻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