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冬季全球均溫史上第二高??鄭明典: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千層蛋糕台南 味道香醇濃厚很明顯的暖冬





:

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表示,最近三年年均溫年年破高溫紀錄,且所有高溫年都在1998年以後,氣候基準值為13.9度。而剛過去的這個冬季,台灣平地13站平均創新高,全球平均則是史上第二高(北半球平均也是史上第二高),是很明顯的暖冬。



鄭明典今天以「全球平均氣候」為題,在臉書貼出兩張圖,一張是全球平均氣溫的年平均溫度前10名高溫、另一張則是最近10年的二月份全球平均溫度。

母親節蛋糕 推薦 台北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?

從全球年平均氣溫前10名高溫圖來看,前三名分別是2016、2015及2014,「最近三母親節蛋糕推薦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塔吉特芒果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年年年破高溫紀錄」鄭明典指出,且所有高溫年皆在1998年之後,氣候基準值為13.9度。

而針對最近10年的二月份全球平均氣溫圖,鄭明典則說,今年二月排名是有現代分析以來的第二高,次於去年紀錄,基準值是12.1度。



另外,鄭明典也在臉書最新po文「冬季(12~2)全球平均氣溫」,指剛過去的這個冬季,台灣平地13站平均創新高,全球平均則是史上第二高(北半球平均也是史上第二高),是很明顯的暖冬。

「但母親節蛋糕 高雄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味道香醇濃厚是,在冬季我們還是看到很多異常低溫的新聞,甚至還有新冰河期即將開始的傳言,為什麼?」鄭明典說,異常低溫事件的確是事實,只是範圍小而且大部分個案持續時間短,因此在季節平均中便不顯著了。但是,可能是暖化趨勢的影響,低溫事件反而更有新聞性,所以產生了明顯的訊息不對等現象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