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日職/阿部慎之助再見逆轉3分砲 巨人2連勝



母親節禮物送什麼 芒果千層糕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>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

:

日職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出戰中日龍隊,靠著38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從開幕戰起連續2場開轟,並在9局敲出逆轉再見3分砲帶領下,終場以4:2贏球,拿下開季2連勝。

巨人隊9局下還落後1分,代打村田修一敲出安打,坂本勇人獲保送,阿部再敲出一發3分砲,逆轉戰局。

比賽結束後阿部接受訪問表示:「菜鳥投手谷岡龍平、池田駿都很努力,最後結果很棒,希望明天重新開始,再集中精神為球隊敲出勝利的安打。母親節蛋糕推薦 高雄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網路上供不應求

央聯其他賽事,橫濱DeNA隊以6:1擊敗養樂多隊,橫濱新洋投Phil Klein主投5局失1分拿下勝投,橫濱隊打線以梶谷隆幸猛打賞,3支二壘安打、2分打點最優秀。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芒果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年銷近10萬個>母親節推薦美食 塔吉特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酥 味道香醇濃厚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