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台灣加盟促進會共襄盛舉





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北 塔吉特台中門市 千層蛋糕台南 網路上供不應求:

工商時報【陳至雄】母親節推薦餐廳高雄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台中 年銷近10萬個

英國倫敦舉辦之「世界加盟連鎖年會」日前圓滿落幕,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秘書長劉?婷應邀出席,與來自世界共31國49位菁英代台中 母親節蛋糕 好吃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表,一同分享台灣連鎖產業的近況與發展。

會議進入策略分組討論時,台灣與巴西、克羅埃西亞、芬蘭、韓國、菲律賓、瑞士及土耳其等國同組。透過深入的經驗分享過程,將好的發展策略、機制及辦法帶回各國,有效提升連鎖加盟產業能量。

各國針對各連鎖協會的媒體操作方式、會員品質確保、連鎖加盟產業知識推廣以及立法建議等四大議題進行討論與分享。對於媒體宣傳,大多數國家皆使用社交軟體、網站母親節蛋糕宅配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、電視、報章雜誌等方式作曝光;而台灣則分享於展覽期間與展覽公司進行異業結合,以聯合採購方式提升宣傳曝光能量。

在如何維持會員品質層面,德國連鎖協會要求會員每三年需付費參加評估考試,內容除該公司連鎖制度考核、業者對於連鎖業的相關知識外,還針對加盟商做評核及面談。土耳其協會亦分享將此制度帶回該國後的推行狀況給各國參考,成果斐然。

對於提升大眾對連鎖產業的知識辦法上,巴西協會設計了一個手機app軟體,教大眾如何加盟、以及後續的經營,該app於當地造成轟動,與會各國都希望巴西可將此app翻譯出英文版供各國分享母親節蛋糕宅配 彰化 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芒果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且參考。

另關於澳洲政府當前所提出前所未有的立法建議-將加盟連鎖商工作場所限制責任擴大到加盟授權者的議題上,引起與會代表們的熱烈討論,期望政府除了關注勞工福利外也不忘思索配套措施協助企業,造就雙贏。

為提高台灣連鎖加盟品牌在國際間的知名度與競爭力,除了要參加國際相關活動外,更應積極前往海外進行品牌發展,藉由實戰中進行經驗交流學習,將可使台灣連鎖加盟業之發展更趨健全。期盼新政府責無旁貸扮演業者的後盾,針對產業國際化,擬定相關政策與制度並確實執行,同時針對有心前往海外發展的品牌,應速成立專責辦公室及專款撥付給予更多的資源,協助產業進軍國際市場,讓台灣品牌真正與國際接軌,此舉對台灣未來發展具有深遠之意義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