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點了母親節推薦書 塔吉特 塔吉特蛋糕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地雷這道菜??陸女真被炸傷.....





:

中國王小姐在餐廳點了一道名叫「地雷」的菜色,菜上來後服務員請她點燃「引線」即可食用。王小姐還開心拍下引線燃燒過程,沒想「地雷」真的爆炸,王小姐被濺得滿臉都是湯。

重慶晨報報導,11日晚間7時許,王小姐拉著從國外回來的老同學到重慶漢渝路餐館母親節推薦禮物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藝人爭相品嚐聚餐。由於兩人已經30多年沒見面,王小姐當天還召集許多老同學一起接風、敘舊。

餐廳服務生向王小姐一行人推薦店裡的幾道特色菜。王小姐發現有一道名叫「地雷」的菜品是剛推出來的,覺得比較新奇,價格也不貴,幾個同學也想嘗試一下,就點了一份「地雷」。

菜上來後,眾人發現「地雷」果然名副其實,在餐盤裡的就是一顆「地雷」。服務生告訴王小姐,「地雷」只需點燃「引線」即可。

王小姐點燃「引線」後,「引線」迅速燃燒,母親節訂菜 塔吉特君度橙香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王小姐等人還拍下了燃燒過程。沒想到危險瞬間發生,「引線」燃盡後,碎片及湯汁飛濺出來,陳小姐臉部被滾燙的湯汁濺到,火花也飛到衣服上。

王小姐要求店家賠償,但雙方對賠償金額沒有共識,王小姐立刻報警。警方發現王小姐臉部傷勢不太嚴重。經協調,餐廳老闆向陳小姐及其眾多同學賠禮道歉,並支付了人民幣500元(新台幣約2277元)的醫療費。

重慶晨報報導,所謂「地雷」這道菜只是一個噱頭,當「引線」燃盡後,「地雷」上部就會分瓣裂開,露出底部的菜品。而該家餐廳的地雷模具出問題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。

水蜜桃母親節訂房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禮物排行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