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華裔冰后關穎珊婚姻觸礁 丈夫訴請離婚





:

享譽國際的華裔花式冰后關穎珊,4年多的婚姻傳生變,他的老公派爾(Clay Pell)訴請離婚,雖然派爾並沒有說如何支付女方贍養費,卻要求對方要付他法律顧問的支出。

(資料照片/圖為華裔花式冰后關穎珊)
關穎珊2013年元月嫁給今年35歲的派爾,這對「娶某大姊坐金交椅」的婚配維持了4年多,因派爾聲稱雙方有難以彌補的差距而訴離。

派爾也頗有來頭,他是前總統歐巴馬的白宮國家安全幕僚,活躍政界,曾參選羅德島州州長不幸敗選,這對鬧離的夫妻沒有生養子女,談離婚不涉及監護權誰屬,關鍵在於財產分配能否談清楚。

不過派爾不願鬆口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南 芒果千層派蛋糕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味道香醇濃厚打算怎麼付贍養費,卻要求女方要負責他的律師費用。

關穎珊是享譽國際的花式滑冰天后,曾5度奪得母親節訂房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世錦賽冠軍,並曾兩度參加冬季奧運,分別奪得銀牌與銅牌。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昔日豔星葉子楣 現年51歲成了這樣
女星遭性侵 生母竟問「妳勾引他?」
陳喬恩開深V 綁帶設計曬豐滿D奶!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府 塔吉特貝里斯牛奶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
趕進度ing?郭富城女友辦手續赴港當「城嫂」
謝霆鋒想再婚 疑似遭老爸「怒駁回」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塔吉特母親節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芒果千層塔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