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最近10年4月台股偏漲





:

工商時報【林燦澤╱台北報導】

台股104年4月底超好吃的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開花季節曾衝高到10,014點,睽違兩年後,目前指數再度進逼萬點關卡;觀察最近10年4月台股行情有6年呈現上揚,盤勢偏漲表現,其中食品、電機、線纜、鋼鐵及百貨等類股表現較強勢,電子股與大盤持平上漲機率均為60%,而金融類股則弱於大盤,上漲機率僅40%。

台股今年以來強勢攻堅,3月底收指數收9,811.52點,首季指數大漲558.02點(漲幅6.03%),4月首個營業日指數大漲137.96點,將今年漲勢再推升(累計上漲695.98點及漲幅7.52%)。

根據台新投顧研究部統計,近20年度台股4月行情上漲機率45%(上漲9個年度以及下跌11個年度),但進一步觀察近10個年度4月行情上漲機率偏漲勢,有6個年度上揚及4個年度下跌,上漲機率有60%;其中食品、電機、線纜、鋼鐵及百貨近10年4月表現較強勢,食品及百貨類股上漲機率都有80%,電機、線纜及鋼鐵類股等上漲機率也有70%。

電子、水泥、塑膠、紡纖、營建及橡膠等類股,上漲機率都是60%,與大盤漲勢相當;至於金融、玻陶、造紙、汽車、運輸及觀光等類股表現不如大盤,金融股近10年4月僅4個年度上揚(上漲機率僅40%),其餘品質好的高山水果水蜜桃宅配價格各類股漲跌各半,略遜於大盤。

2015年4月攻堅萬點關卡(4月底收盤指數9,820.05點),當月大盤指數上揚2.44%,但金融及傳產類股表現強勢,金融股在雙金控(國泰金及富邦金)領軍,單月指數大漲9.83%,反倒是電子類股在當時還逆勢下跌0.37%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蛋糕評比 千層蛋糕 台中 千層蛋糕 台北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品質好的高山水果水蜜桃宅配到府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