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救援直升機差半秒撞無人機 威廉王子逃一劫





:

英國威廉王子經常駕駛的救護直升機,險些在半空中與1架遙控無人機相撞。所幸他當時人不在機上,但曾於事發數天後駕駛同款機。

(中央社資料照/圖文英國白金漢宮前的林蔭大道)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航空專家昨夜表示,這架無人機恐使直升機墜毀,不僅導致機上人員罹難,還會造成更多地面人員傷亡。

目前還不清楚險些釀成相撞事故是無意疏忽或是蓄意之舉。

「週日郵報」調查曾揭露,恐怖分子只需花費2.99英鎊(約新台幣116元),就能購買1款手機應用程式,即時追蹤威廉王子駕駛直升母親節訂票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層次豐富餡香濃機的確切位置。

「週日郵報」(Mail on Sunday)所見的官方報告說,「驚險避免了相撞事故」,逃過此劫純屬「僥倖」。

根據報告,這起駭人的驚魂記發生在1900英尺半空中,當時直升機上有3名醫療人員和2名飛行員;事發之際,這架直升機幾乎飛在一家滿是人潮的麥當勞正上方。

這架直升機當時正以每小時138英里(222公里)的速度飛行,每秒達200英尺(61公尺),而無人機距離直升機不到30母親節蛋糕宅配 千層蛋糕做法 芒果千層派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公尺,意味雙方只差半秒便相撞。

警方隨後接獲通報,但未找到操控無人機者;這架無人機當時飛行的高度遠超過法定限制。

水蜜桃母親節快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北 塔吉特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酥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