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烏地國王睽違46年訪日 排場94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梨山甜柿品種 梨山水蜜桃品種



















:

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的國王沙爾曼昨晚搭專機抵達東京羽田機場,由日本皇太子德仁出迎。這是沙國國王暌違46年訪日,此行約有千人隨行,排場相當大。

沙國國王沙爾曼(King Salman)昨晚抵達東京,此行目的是希望加強與日本的經濟合作。預定15日結束日本行程,轉訪中國大陸。

沙爾曼今天安排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談,就新產業技術支援、人才培育等尋求日本的協助,雙方將簽署相關文件。

「日本經濟新聞」報導,日本與沙烏地阿拉伯的經濟關係將進入新階段。為了吸引日商投資,兩國將針對沙國經濟特區達成協議。豐田汽車、JX集團、3家大型銀行、東京證券交易所等提供經濟協助。

此外,安倍與沙爾曼會談中,也將討論敘利亞、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、中東地區的穩定對策等。

這次沙爾曼的訪團成員包括王族、政府相關人士等約1000人隨行。他昨天步下專機時,使用事先運至日本的專屬電動梯。訪問團成員有一部分下榻東京都港區的大飯店,飯店周邊出現許多高級禮賓車而備受注目。東京一帶的禮賓車數量不夠,有一部分是從關西調度而來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腳踏車裝備配件 腳踏車配件







R-田中圭寫真集



齊藤工寫真集-蜷川實花作品-京都篇



G市原隼人 Grooving-Getting-Gushing PHOTO magazine



EDGE Vol.1-聲優 津田健次郎藝術集附特製談話CD



福士蒼汰攝影編輯寫真集-第一次的○○附洛杉磯拍攝花絮DVD



FREESTYLE-大野智作品集 Vol.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單車裝備 腳踏車零件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