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交所小叮嚀 投資股票 勿輕信他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

工商時報【陳昱光╱台北報導】

證交所提醒投資人,依據現行證券管理法令規定,營業員不得向客戶,或是不特定多數人提供某種有價證券將上漲或下跌判斷,以勸誘買賣。

證交所券商輔導部近期接獲投資人陳情,指出營業員在電話中建議可下單買進某檔股票,但投資人買進後卻發生虧損,經調聽電話錄音,並訪談該名營業員,其表示當時本著服務客戶理念,故轉述公司內部同仁閒談內容給投資人知曉,並未有保證贏利的行為。

證交所表示,股票交易可能產生獲利,也可能發生虧損,投資人於交易前,應審慎閱覽上市公司財務、業務資訊,並考量自身風險承擔能力,切勿輕信營業員或其他證券商從業人員的贏利保證,以保障自身權益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






duet 5月號2016附Sexy Zone-Mr.King-傑尼斯WEST海報



POTATO 5月號2016附Hey! Say! JUMP-傑尼斯WEST海報

梨山蜜梨價

Wink up 5月號2016附Hey! Say! JUMP-Kis-My-Ft2海報



FINEBOYS 5月號2016附有村架純海報



UTB+ Vol.31附工藤遙-宮本佳林制服海報



自行車配備 自行車配件專賣店>JUNON 6月號2016附阿松海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芒果布丁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erqlq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